魚魚魚

=喻魚

一般通过桃创爱拉推 菲兔p
弓桃不拆不逆/雷泉/创茨

-企鹅717387086欢迎扩列
目前es狂热中/明日方舟

✖️原神/mhy/mxtx等抄袭相关✖️

【瑞金】阳光(三)

- 桉浅同志非常勤奋。目前她已经上万啦然鹅我才三千出头

- 同时感谢她老人家每次打完文都会发给我看,所以第一手材料都在我这啦——

-  @Redemption-桉浅 今天依旧很感谢她。

- 雷安比较后面没有这么快so不要着急各位小可爱们(并没有人看你的文好嘛)

请食用。


(三)

现在格瑞有点后悔说要教金用刀了。

因为金这小子实在是有点

虽然速度快,避得快但是刀完全拿不稳啊!

拿着刀走格瑞都觉得他会误伤了自己。这不行,绝对不行。

金要是受了伤,格瑞心里倒是会觉得自己辜负了这家人对他的好。

于是他放下自己的斩马刀,这时已经被金家的仆人擦干净了,向金走去。

“金,”他说,“放下刀。你这样拿刀不行。”

他看到金慢慢把刀放下去,一脸小心翼翼。

“那…要怎么拿啊…我不会诶。”金站在那,垂着脑袋,嘴巴撅起来,一脸委屈。

谁看到了都不忍心责骂他。

格瑞轻轻叹了口气,“笨蛋。”

“我来教你。”

金立刻就抬起了脑袋,眼睛亮晶晶的,“真的吗格瑞!哇你人太好了!谢谢你!”笑得嘴都快咧到耳朵了,两颗虎牙晶晶亮。

金一把抱住格瑞,脑袋在他脖子上蹭啊蹭。

格瑞怔了一下,有点惊讶。然后他低头看到在他脖颈处蹭来蹭去的一团金毛。

真好看啊,像阳光一样。格瑞想。于是他伸出手摸了摸金的头,然后一脸冷漠的推开了他。

“不要随便抱人。”格瑞面无表情。

金挠挠头,嘿嘿一笑,两颗虎牙就像星星一样,“我可没有随便抱人!我抱的是格瑞你呀!”

“哎…笨蛋。”格瑞又叹了口气,然后抓住金的手,捡起了金的那把刀,“来。我教你。”

“要这样拿。”他一边调整着金手握的姿势一边扶着金的腰,“看懂了吗?”

金很用力的点了两下头。

当格瑞把手松开的时候,这把刀再一次直挺挺的掉在了地上。

那一团金毛又垂下去了。

“是拿不动吗?”格瑞问道。

“嗯……”金用一种极其委屈的语调说出了这个字。

格瑞想了想,决定把刀换成剑,这样更轻一些,也更便于金学习如何使用。

反正武器类的他都会,不怕。

他伸手拿走金手旁的刀,“手会疼吗?”他问。

金动动手腕,小小的吸了一口凉气,“有点儿……啊疼!!”格瑞伸手按住了他的手腕。

格瑞揉揉脑袋,哎,真是个笨蛋啊。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微微起了波纹。他皱了皱眉头。

“下次痛要讲,不要忍着。”格瑞边说着,边动手开始帮金按摩起来,“我帮你揉揉。”

脸上仍然是波澜不惊的表情。对金讲话的语气温柔得格瑞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“哦唔…我怕你生气嘛…”金抬起脑袋,可怜巴巴地盯着格瑞看,“你不要生气好不好…下次我会和你讲的…格瑞~”

那神情好像格瑞欺负了他似的。

“好了。”格瑞空出一只手抬手摸了一下金的头顶,“乖乖坐好。”

金用力的点了一下头,坐到了一旁的树荫下。“嘿嘿,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。”

那一年,金13岁,格瑞15岁。

“哦唔…我怕你生气嘛…”金抬起脑袋,可怜巴巴地盯着格瑞看,“你不要生气好不好…下次我会和你讲的…格瑞~”

那神情好像格瑞欺负了他似的。

“好了。”格瑞空出一只手抬手摸了一下金的头顶,“乖乖坐好。”

金用力的点了一下头,坐到了一旁的树荫下。“嘿嘿,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。”

那一年,金13岁,格瑞15岁。


天呐用手机上网页版真的麻烦死了…

看全文点tag——

客户端居然不能划线…窒息(还好破iPhone6可以加粗,斜体和下划线…为什么没有中间划掉的线啊—)

下一章是金金和瑞哥同床共枕—

怎么感觉我通篇都是笨蛋两个字…

我流格瑞。(⬅️这不是链接真的不是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魚魚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