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魚

=喻魚

一般通过桃创爱拉推 菲兔p
弓桃不拆不逆/雷泉/创茨

-企鹅717387086欢迎扩列
目前es狂热中/明日方舟

✖️原神/mhy/mxtx等抄袭相关✖️

【瑞金】阳光(四)

- 好,我又来更新了…
-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(23333333
- 我其实五都还没一半四已经发出来了快夸我(bushi
- 名门遗孤瑞x小少爷金
- 那么就开始吧。
(ios又不能加粗加下划线了…
- 看全文点tag

(四)
是夜。
深紫色的夜空中忽明忽暗的闪烁着一颗青绿色的星,其他星子稀稀疏疏的散落在各处,月亮也在云间若隐若现。
金家的灯火还没有完全熄灭。格瑞房间的灯仍然亮着,把黑夜烫出一个洞。两个小小的人影在窗上闪动着。
“格瑞—你就陪我睡嘛——”金拉着格瑞的手,摇摇晃晃的,“我不想自己睡啊~”
用这种撒娇的方式来让别人答应事情,可能只有金做的最好。
夜还有点凉,金只披了一件单衣。因为一直在摇晃,衣领被摇得微微敞开了,露出里面奶白色的肌肤。
衣服本就松松垮垮的披着,这样一敞,似乎连里面整个上身都看的透彻了,况且金并没有什么戒备心。
格瑞感觉自己的耳尖有些发烫,他伸手把金的衣服拉好,然后给他整理清楚。
“就这一次。”他听见自己说。
然后他就看到面前这个金发的小少年一跃而起,“耶—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!”想要跑过来抱住他却被他面无表情的伸手推开了。
刚给他整理的衣服又乱了。格瑞想。
金迅速脱掉鞋子,咻咻两下钻进了被窝里,然后拍拍旁边的位置,“格瑞,快上来睡觉啦!”
即使穿着单薄,金身上也是暖和和的,像个小热水袋一样。格瑞把鞋子脱掉,将身上披着的衣服挂到床头,慢慢钻进了被窝。
原本冷冰冰的被窝现在已经微微发热了。
金蹭到格瑞身边,轻轻抓住了格瑞的手。
“呼呼,格瑞你的手好凉啊。你是不是很冷啊?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对着格瑞的手呼呼吹气,“我给你捂一捂!姐姐说,吹一吹热气就会变得暖和啦!”
笨蛋,我一点也不冷。他原本体温就偏低。但是他把这句话咽进肚子里,说出来的却是:“…好。”
随后听到金很开心的说:“太好啦!格瑞真是世界上最——温柔的人啦!”
哈?这前言不搭后语的,让格瑞脑筋一下子转不过弯来。然后他迅速反应过来,金指的是格瑞同意和金一起睡的事情还有同意帮格瑞捂手的事。
“快睡觉。不要讲话。”
然后并没有抽走金抓着的那只手。
格瑞就是对金的撒娇没办法。
这是金家里所有人,——当然包括金,都知道的事情,连对街凯家的大小姐凯莉,隔壁紫堂家的小少爷紫堂幻,对门总是自称骑士的小剑客安迷修都知道。
凯莉总是跟金这么说:“你去跟格瑞撒撒娇,说不定他就同意啦。”这句话总是在怂恿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时候出现。
格瑞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不会拒绝金的撒娇。
这可能是15年以来令他最困扰的事情。
他以为这只是对小孩子的纵容罢了。
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原因,当他成年后才完全搞清楚这件事情。
他思索着,转头发现金抱着他的手睡着了。
金色的发丝散在枕头上,像阳光累了蜷在云上歇息。
金整个人蜷成一团,窝在格瑞旁边,像一只小奶狗一样。小小的脸蛋仍旧是粉红色的,密如蝶翼的睫毛微微颤抖着,月光给它镀上了银灰色。
格瑞轻轻的叹了口气,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“笨蛋。“他轻声说着,转身把那个蜷成团的小少年拥入怀中,闭眼入眠。
他的梦里,有那双天空一般澄澈透明的蓝眼睛和那灿烂似阳光的明媚笑容。
那是他的阳光。

我在写什么哦…
@Redemption-桉浅 前排召唤桉浅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魚魚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