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魚

=喻魚

一般通过桃创爱拉推 菲兔p
弓桃不拆不逆/雷泉/创茨

-企鹅717387086欢迎扩列
目前es狂热中/明日方舟

✖️原神/mhy/mxtx等抄袭相关✖️

【瑞金】阳光(五)

- 深夜码文我好困

- 终于写完五了。啊要死我这破鼠标好难复制粘贴

-  @Redemption-桉浅 ⬅️就是这个女人!天天找我催稿!还欺负我电脑打不了d5!哼唧

- 刚码完就发了,还没改。就这样吧我好懒

- 一样的话:看全文点tag

- 那么就开始吧!


(五)

当初生的第一缕阳光射向大地,家养的公鸡便醒了,开口就是一串嘹亮的叫早:“喔喔喔——”阳光把它嘹亮的叫声浸成金黄。

紧闭的朱红门内便发出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,不久天便完全亮了。厨房里也开始有了锅碗瓢盆撞击发出的“乒乒乓乓”声。

格瑞已经醒了有一段时间了。

他转头看看那个窝在他旁边的金发少年,很明显,金完全没有要起床的意思。

不起就不起吧,反正现在还早。格瑞自己想着,随便梳了几下头发,摸着发带就带了上去。

眼下没什么事情可做啊…可是也睡不着了。他想着下床去洗漱一下透透气,刚要起身便被金肉乎乎的小手抓住了。

“呼呼……格瑞,别走……呼…”

也许是察觉到格瑞想要下床的动作了吧。格瑞转头看着金整个人窝在被子里,脸蛋红通通的,长长的睫毛上有阳光落下的金色,随着他的呼吸一抖一抖。

像是一个小小的,软软的金色的小兔子。

格瑞看得有些呆住了,直到他意识到自己正盯着金的脸的时候,他的耳朵已经完全烧红了。太可爱了,可爱的让人…不,不应该是这样。他只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罢了。自父母被仇杀后,他活着,只是为了帮父母复仇罢了。

格瑞想要掩盖掉内心真正的想法,但生理上却完全掩盖不了。

......

辰时。金从被窝里探出头来,揉揉惺忪的睡眼,似乎看什么东西都是朦胧的。

“唔…这是…什么时辰了啊…”金慢悠悠地张口道,现在讲话还带点未醒的迷糊。转头看见耳朵通红的格瑞正看着自己。

他有点疑惑。

抬手扯了扯格瑞的衣角,“怎么了吗,格瑞?”

不经意间,抬手时衣领移动露出少年奶白的肌肤和锁骨,让格瑞的脸似乎烧的更加厉害。

“没什么…”格瑞别过头去,“快点起来,已经辰时了。”然后扒开了金抓住的那只手,拿起床边的衣服自顾自地换了起来。

其实这时候格瑞的耳朵已经红的发烫了,就算他自制力再好,如果再这么看着金,恐怕他也忍不住想要做出什么。

然而金似乎是没有发现格瑞的异样,扯着自己的脸蛋惨叫道:“完蛋了!已经辰时了——”然后匆匆忙忙的从床上爬起来,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。

……

转眼就到了下午,虽说上午起的有点晚,但不妨碍上午的习文和习武。下午,是他们的自由时间。

书房里是一派寂静祥和的模样,书房外正值盛夏,花立在枝头,向着阳光起舞,自己也泛着阳光似的金色。云彩像薄纱轻搭在蓝色的天际,阳光带着金粉把它染成淡金色。

“啊——好无聊啊——”金从桌子前抬起头来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手揉了揉自己的金发,“格瑞,你不无聊吗?那本书你都看了那么久了!”

格瑞抬头望他,“不会。”伸手理了理从发带下散落的发丝,低头继续看他的书。

“呜——格瑞好冷淡。”金撅起了嘴,转头看向门外。

院子里荷花开得正盛,从近乎白色的花瓣尖,到粉红的花瓣,再到翠绿的莲蓬,几乎都缀着漂亮的玻璃珠子。又是水中的金鱼调皮,甩了水珠上来吧。

远处忽然传来“哒哒哒”的走路声,随之而来的,还有金家自制的牛奶酥特殊的甜香味。

“小少爷!您的点心来啦——”

几乎是在一刹那间,金从坐垫上跳起来,忽然冲到门口焦急地张望,等到侍女将点心端进屋子,才回到桌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桌上的点心看。

“终于等到你啦——”金快活的甩甩手,伸手便拿起一块牛奶酥往嘴里送。咬下便有丝丝甜意在唇齿间匀散开来,金托着一边的脸,露出满足的笑容。

不一会儿,这个牛奶酥就被金放进了肚子里。他用小碟拿了一块牛奶椰汁糕,送到格瑞旁边去,“啊——”金示意格瑞张口,便要把牛奶椰汁糕塞进他的嘴里。

格瑞似乎是愣了一下,张开嘴,乖乖让金把它喂进他嘴里。一不小心,舔到了金的手指。然后他就看见金的耳朵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一脸“发生了什么”的样子。

这个样子还真的有点可爱。他噗地笑了一下,放下了手上的书,坐到桌边吃起点心来。

金坐在原地愣了一下,“......呜,真的是。笑什么啊。”似乎是懊恼地揉了揉头发,站起来便往放有点心的桌边走。大概是心不在焉的原因,一不小心把自己绊了一下,险些摔在地上——是格瑞伸手拉住了他。

格瑞手一用力,把金拉了起来,拍拍他的头:“下次走路要专心啊。笨蛋。”

听到后面两个字,金又叉起腰来,“哼!我才不是笨蛋呢!”然后低下头小声的说了一句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气呼呼地坐到椅子上,拿起一块牛奶酥泄愤似的塞进嘴里咀嚼着。

也许是吃的太着急了吧,一不小心沾了满嘴满脸的牛奶酥的碎屑。红润的嘴唇上沾着星星点点的淡黄色碎屑,看起来比桌上的点心更诱人呢。不对,不能这样想。

格瑞强制性的掰回了自己的思绪,几乎是下意识的伸手帮金擦了擦嘴。

白若玉葱的手指温柔地抚过温暖的唇瓣,几乎是同时地,两人的脸上都多了一层不自然的红色。

格瑞后知后觉的收回了手,不轻不重的咳嗽了一声,又往嘴里塞了一块牛奶椰汁糕,似乎是想凭借着吃点心来掩盖这尴尬的场面。

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,站起来坐到桌子旁边,“谢...谢谢你了,格瑞。”最后的两个字,几乎像蚊子的叫声一样小。

呜...这次可丢大人啦。他伸出手,又摸了摸自己的唇瓣,悄悄抬眼看了看正在吃点心的格瑞,心里砰砰直跳。
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?!金在心里问自己。

格瑞故作镇定的吃着他的牛奶椰汁糕,心里却不太平。没想到自己竟然下意识的做出那样的动作,想到这里,他脑海里又出现了金气鼓鼓的吃着牛奶酥的样子,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。余光看到金偷偷的瞟了他一眼,然后迅速低下头去,满脸通红。

好可爱。他心里这样想。

也许我是喜欢上他了。


我也觉得金金超级可爱!!!!!!!

和瑞哥达成共识☑️

我老婆给我买的双向遗失到货了呜呜呜呜呜呜欧

幸福——

好了我要困死了,晚安。

我他妈在写什么东西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魚魚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